檸檬汐汐

隨緣更新✨
追儀今天戀愛了嗎?
微博@檸檬汐汐加全糖

[追仪]思追的完美回答

· ooc注意,私设有

·古代向,纯属搏君一笑

·手机排版

·用手机繁转简功能,有错字请见谅


正文开始ヾ(゚∀゚ゞ)


“思追,问你个问题——”

蓝思追扶着袖子,不让它沾到笔墨,随口回道:“问吧。”


蓝景仪眨了下眼睛,“如果能选,思追会选个性好会分你云片糕但身材不好的道侶,还是身材好个性却不好不会分你云片糕的道侣?”语气温和,眼神却透露出一种“要是你敢说出我不喜欢的回答,我就抓你”的目光。

蓝思追放下毛笔,眉开眼笑地说:“不用选啊,我已经有一个活泼开朗耿直帅气又会分我云片糕的道侣了。”

满分答案,蓝景仪眼中的滔天巨浪以极快的速度消退,展颜笑道:“思追,啊———”

一块糕点投入蓝思追口中,甜蜜的滋味代表他通过了蓝景仪的随堂测验。

“景仪怎会突然问我这个问题?”蓝思追随手投喂了自家道侣,回问道。


“小师弟看见你和别家公子一同去了酒楼,特意告诉我,小心你移情别恋。”蓝景仪一口含住蓝思追的手指,不经意地舔了一下,“不过我相信思追不会的。”


蓝思追温和的笑笑,“我知道了,那日我是受宗主之命去彩衣镇上接待各世家公子,小师弟怕是眼拙没看见其余人罢了。”

蓝景仪不置可否的点头,“思追继续写吧,我看你写。”

那一天,蓝景仪满足的盯着爱人的脸庞盯了一下午。

顺便吃了整整一盘云片糕。


还在夜晚收获了一年份的吻。


(◍ ´꒳` ◍) <— 我是分割线


恭喜思追又活了一天

小師弟:思追師兄會不會來找我聊聊(害怕.jpg)

评论(12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