檸檬汐汐

隨緣更新✨
追儀今天戀愛了嗎?
微博@檸檬汐汐加全糖

[追仪]奶糊糊

·ooc注意,私设有

·古代向(微原著)

·手机排版

·简繁体都有,先繁体再简体,自行选择你们要看哪一版


正文开始ヾ(゚∀゚ゞ)


《繁體版》

早起需要鍛鍊,小孩子總是嗜睡,為了讓藍景儀和藍思追養成卯時起好習慣,藍忘機從後山捉了一隻公雞放到了他們院裡。孩子們圍著公雞,公雞雄赳赳氣昂昂的度步,藍景儀舉起手率先發問:「含光君,為甚要放隻雞在院裡?」


「卯時一刻,靜室。」話落,藍忘機離去留下孩子們和公雞乾瞪眼。


藍景儀拉著藍思追的袖角,「思追,含光君的意思是?」


「家規有寫卯時起,含光君是在訓練我們調整作息。」


「唐奶奶不是說過小孩子要睡飽飽才會長高高嗎?」藍景儀嘟嘴,沮喪的比了比他和藍思追的身高差距,「這樣我就不能超過你了。」


藍思追想起小廚房放著的奶糊糊,「吃奶糊糊,可以長高!」三歲的孩子小跑著去了小廚房,伸長短短的小胳膊拿了放在桌上的奶糊糊。


趴搭趴搭的跑回屋裡,張開嘴說:「啊———」


藍景儀聽話的張開嘴,藍思追熟練的餵他吃奶糊糊。


隔日卯時,院裡的公雞準時打鳴:「咕咕咕———」高分貝的叫聲擾人清靜,藍景儀縮在被窩裡,將被子蓋過頭部,小聲地說:「思追———好吵。」藍思追一個挺身坐了起來,迷茫的揉著眼。


「咕咕咕———」


再次聽見公雞的叫聲,藍思追整個人都醒了,手忙腳亂的一邊抹額一邊喊藍景儀起床。起床困難戶小景儀嘴裡唸著:「我醒了我醒了。」可閉著的雙眼出賣了他。無奈之下,藍思追飛換好衣服,拉起沒骨頭的某人,幫他換衣服。


某人很配合,讓展開雙臂就展開,讓低頭就低頭。只要能讓他多睡一下,讓他做什麼都可。兩人移步到水井邊,打水洗臉。


儀容整理好,兩人踩著點敲響了靜室的大門。


藍忘機什麼都沒說,直接讓他們開始晨練。藍景儀頂著水桶蹲馬步,一個哈欠都不敢打,就怕一不小心打翻水桶。好在藍忘機念在他們還在成長的階段,特准他們在末時小歇一下。讓藍景儀不至於天天掛著兩道黑影上課。



時光飛逝,轉眼藍景儀和藍思追都十五了。現在的藍景儀不是那個在床上賴床喊思追幫他穿衣服的小孩子了。本以為他天天吃奶糊糊可以長高,誰知他的好友總是比他高出一些,讓他很不服氣。趁著一日陽光普照,將藍思追壓在床上,展開一連串的逼問。


「藍思追,你老實交代,你是不是背著我偷偷吃補藥?」


身上人嚴肅的小表情逗笑了藍思追,「我對天發誓,真沒有。」


藍景儀不信,使出絕招——撓癢癢。細長的手指專挑藍思追的敏感點下手,後者笑著閃躲。


幾息後,兩人纏在一起,滿臉通紅的看著對方。長年累積的默契讓他們自然而然的親了起來,不知是誰先忍不住伸出了舌頭,嘖嘖水聲迴響在兩人耳邊,藍景儀故意和藍思追玩起了捉迷藏,閉著唇就是不讓好友進來。


後果就是唇齒強行被打開,藍思追猛烈的攻勢惹得藍景儀喘不過氣,氣喘吁吁的說:「我餓了。」


藍思追停下,起身就要去小廚房拿點吃的過來,卻被藍景儀拉住,他眼神飄忽,意有所指的說道:「我想吃你的奶糊糊。」


一道天雷轟炸藍思追的腦海,「景儀,你確定?」


藍景儀解開校服,大大方方的說:「來吧。」


這是藍思追第一次用大勺子餵藍景儀吃奶糊糊,他緊張的一直在藍景儀嘴角擦邊而過。勺子太大,嘴太小,藍思追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成功將勺子送入藍景儀口中。藍景儀含著勺子攀在好友身上,眼尾泛紅的樣子讓藍思追控制不住自己的加快了餵食的速度。


一刻鐘後,藍景儀成功嚥下一小碗奶糊糊,藍思追低著頭問他:「景儀還吃嗎?」還沉浸在感受奶糊糊的藍景儀迷迷糊糊的點了頭,回過神發現藍思追又開始了新一輪的餵食,顫抖著開口:「不行,我真的吃不下了。」尾音甚至帶上了一絲哭腔,委屈巴巴的說:「肚子好脹。」


藍思追頓了一下,就在藍景儀以為終於結束時,勺子又動了。


好友無力掛在他身上的樣子讓藍思追熱沸騰,調整好姿勢,說:「景儀不是想長高?那就多吃點。」


藍景儀欲哭無淚,只好張大嘴享受藍思追的獨家餵食服務。就是這勺子太大,刮在他嘴裡的嫩肉上,引起一陣又一陣的顫慄。


好不容易吞下第二碗奶糊糊,飽到不能在飽的藍景儀攤在藍思追懷裡,有氣無力地說:「我再也不吃了———」


藍思追抱起揉著肚子抱怨不已的藍景儀,笑著說道:「這可由不得你。」


「你很喜歡,我能感覺得到。」懷中人撇過頭,低聲念道:「臭美,明明毫無技巧。」


捏了下藍景儀的臉,藍思追說道:「下次,定能讓景儀滿意。」


《简体版》

早起需要锻炼,小孩子总是嗜睡,为了让蓝景仪和蓝思追养成卯时起好习惯,蓝忘机从后山捉了一只公鸡放到了他们院里。孩子们围着公鸡,公鸡雄赳赳气昂昂的度步,蓝景仪举起手率先发问:“含光君,为甚要放只鸡在院里?”


“卯时一刻,静室。”话落,蓝忘机离去留下孩子们和公鸡干瞪眼。


蓝景仪拉着蓝思追的袖角,“思追,含光君的意思是?”


“家规有写卯时起,含光君是在训练我们调整作息。”


“唐奶奶不是说过小孩子要睡饱饱才会长高高吗?”蓝景仪嘟嘴,沮丧的比了比他和蓝思追的身高差距,“这样我就不能超过你了。”


蓝思追想起小厨房放着的奶糊糊,“吃奶糊糊,可以长高!”三岁的孩子小跑着去了小厨房,伸长短短的小胳膊拿了放在桌上的奶糊糊。


趴搭趴搭的跑回屋里,张开嘴说:“啊———”


蓝景仪听话的张开嘴,蓝思追熟练的喂他吃奶糊糊。


隔日卯时,院里的公鸡准时打鸣:“咕咕咕———”高分贝的叫声扰人清静,蓝景仪缩在被窝里,将被子盖过头部,小声地说:“思追———好吵。”蓝思追一个挺身坐了起来,迷茫的揉着眼。


“咕咕咕———”


再次听见公鸡的叫声,蓝思追整个人都醒了,手忙脚乱的一边抹额一边喊蓝景仪起床。起床困难户小景仪嘴里念着:“我醒了我醒了。”可闭着的双眼出卖了他。无奈之下,蓝思追飞换好衣服,拉起没骨头的某人,帮他换衣服。


某人很配合,让展开双臂就展开,让低头就低头。只要能让他多睡一下,让他做什么都可。两人移步到水井边,打水洗脸。


仪容整理好,两人踩着点敲响了静室的大门。


蓝忘机什么都没说,直接让他们开始晨练。蓝景仪顶着水桶蹲马步,一个哈欠都不敢打,就怕一不小心打翻水桶。好在蓝忘机念在他们还在成长的阶段,特准他们在末时小歇一下。让蓝景仪不至于天天挂着两道黑影上课。



时光飞逝,转眼蓝景仪和蓝思追都十五了。现在的蓝景仪不是那个在床上赖床喊思追帮他穿衣服的小孩子了。本以为他天天吃奶糊糊可以长高,谁知他的好友总是比他高出一些,让他很不服气。趁着一日阳光普照,将蓝思追压在床上,展开一连串的逼问。


“蓝思追,你老实交代,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吃补药?”


身上人严肃的小表情逗笑了蓝思追,“我对天发誓,真没有。”


蓝景仪不信,使出绝招——挠痒痒。细长的手指专挑蓝思追的敏感点下手,后者笑着闪躲。


几息后,两人缠在一起,满脸通红的看着对方。长年累积的默契让他们自然而然的亲了起来,不知是谁先忍不住伸出了舌头,啧啧水声回响在两人耳边,蓝景仪故意和蓝思追玩起了捉迷藏,闭着唇就是不让好友进来。


后果就是唇齿强行被打开,蓝思追猛烈的攻势惹得蓝景仪喘不过气,气喘吁吁的说:“我饿了。”


蓝思追停下,起身就要去小厨房拿点吃的过来,却被蓝景仪拉住,他眼神飘忽,意有所指的说道:“我想吃你的奶糊糊。”


一道天雷轰炸蓝思追的脑海,“景仪,你确定?”


蓝景仪解开校服,大大方方的说:“来吧。”


这是蓝思追第一次用大勺子喂蓝景仪吃奶糊糊,他紧张的一直在蓝景仪嘴角擦边而过。勺子太大,嘴太小,蓝思追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成功将勺子送入蓝景仪口中。蓝景仪含着勺子攀在好友身上,眼尾泛红的样子让蓝思追控制不住自己的加快了喂食的速度。


一刻钟后,蓝景仪成功咽下一小碗奶糊糊,蓝思追低着头问他:“景仪还吃吗?”还沉浸在感受奶糊糊的蓝景仪迷迷糊糊的点了头,回过神发现蓝思追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喂食,颤抖着开口:“不行,我真的吃不下了。”尾音甚至带上了一丝哭腔,委屈巴巴的说:“肚子好胀。”


蓝思追顿了一下,就在蓝景仪以为终于结束时,勺子又动了。


好友无力挂在他身上的样子让蓝思追热沸腾,调整好姿势,说:“景仪不是想长高?那就多吃点。”


蓝景仪欲哭无泪,只好张大嘴享受蓝思追的独家喂食服务。就是这勺子太大,刮在他嘴里的嫩肉上,引起一阵又一阵的颤栗。


好不容易吞下第二碗奶糊糊,饱到不能在饱的蓝景仪摊在蓝思追怀里,有气无力地说:“我再也不吃了———”


蓝思追抱起揉着肚子抱怨不已的蓝景仪,笑着说道:“这可由不得你。”


“你很喜欢,我能感觉得到。”怀中人撇过头,低声念道:“臭美,明明毫无技巧。”


捏了下蓝景仪的脸,蓝思追说道:“下次,定能让景仪满意。”



(◍ ´꒳` ◍) <— 我是分割线


提早結束閉關,大家想我嗎(●´∀`●) 


評論=為汐汐充電🔋

评论(25)

热度(1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